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神木档案简讯
县文明办对已创建的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验
更新时间:2012-09-26  (浏览 107044 人次)

    2012年8月26日,县文明办副主任张平一行5人,就神木县档案局2009年创建的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验。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相关资料,随后又查看了我局馆库建设,档案展室,机关面貌及卫生情况等。然后对我局申报2013年省级文明标本提出了具体要求:年初要有规划、年终要有总结、要收集有关创建年份的图片影像资料、单位要有文明标识(文明宣传语、提示语、展示牌)、每个月要有一次道德讲堂。他们认为要提高档案馆的社会影响力,就要大力宣传档案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与认可。档案局局长王慧如表示:我局将积极争取2013年的省级文明标兵创建工作。
 

 

县文明办一行观看档案展室和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