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神木档案简讯
神木县档案局(馆)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图片及影像资料
更新时间:2013-04-27  (浏览 106701 人次)
    神木县在改革开放35年以来,全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发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巨变,也随之产生了大量值得收藏和保护的各种档案资料。为了妥善保存见证这一光辉历程的各种珍贵资料,神木县档案局(馆)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宗旨, 于2013年5月10日至2013年6月30日,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图片及影像资料(包括电子版),主要反映改革开放35年来神木县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包括政治、经济、文化、工业、农业、商业、交通、科技、教育、卫生、体育、治安、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群众生活、社会风尚、民间工艺、民俗风情等各方面内容及其它有价值的各类照片、影像资料、电子档案、书刊、画册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