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县档案局助力贫困户早日“摘帽”
更新时间:2017-06-19  (浏览 1219 人次)
    近日,神木县档案局负责帮扶贫困户的领导干部放弃休息,深入栏杆堡镇李大庄村、高家堡镇木瓜山村和太和湾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局长闫晓庆和书记郄丽霞分别带领一组干部,按照一对一帮扶计划,再次深入7户贫困户家中,进一步对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吃透致贫原因,征求他们的发展意愿,商定脱贫措施,完善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填写四书一卡和贫困户精准帮扶纪实资料薄,为精准扶贫、精准施策打好基础。
    帮扶领导干部们在前期入户调查、完成扶贫对象核实和数据清洗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各贫困户信息,并深入帮扶户中去,张贴了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和联络卡,发放了扶贫手册,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脱贫致富。(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