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县档案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更新时间:2017-06-30  (浏览 1627 人次)
    6月29日,在神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颁奖晚会上,神木县档案局党支部被神木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神木县档案局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实现了党建与工作双丰收的良好效果,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2014年度“兰台杯”劳动竞赛活动第一名、2015年度模范机关、2016年陕西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市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面对荣誉,神木县档案局党支部书记郄丽霞要求,全体党员要再接再厉,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积极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再创佳绩,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档案局的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而不懈努力。(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