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局参加合唱比赛载誉归来
更新时间:2018-07-05  (浏览 20188 人次)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赤子情怀,6月28日,神木市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大型合唱比赛。
    市档案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要求选派了4名党员干部加入市委市政府机关代表队。经过13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市委市政府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党员干部们怀着对党的一颗拳拳爱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顶酷暑、占假日、苦排练,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满怀激情地颂赞了新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了心中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拥护,给我们伟大的党送上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开拓进取,再谱神木追赶超越的新篇章!(王伟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