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1-29  (浏览 33580 人次)
    2019年1月28日上午,神木市档案局党支部在局机关一楼办公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郄丽霞主持,局长闫晓庆、副馆长贺成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实处。
    会上,党支部书记郄丽霞首先通报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帮助。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4个方面查摆的突出问题深查细照,聚焦主题剖析思想根源,并逐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我局党支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征求意见及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局工作新年再上新台阶。(井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