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开展心理咨询团体辅导
更新时间:2019-05-15  (浏览 61742 人次)
    在第106个母亲节来临之际,神木市档案馆邀请唯尼心理工作室王今老师,为全馆人员开展“致敬母亲,携爱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咨询团体辅导活动,疏导与缓解职工在生活、工作中的压力。 王老师应用心理健康调适讲座与团体游戏拓展相结合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建设活动。 
    讲座中她分享了多年从事心理健康工作积累的实用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对一些大家关注的心理健康问题,以案例分析和讲解的方式,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心理健康调适应对建议。
    随后,王老师给我馆职工做欧卡团体辅导,借助欧卡牌,将我们内心世界的感受通过卡牌投射到现实世界,从而找到解决困惑的途径和方法,为我们释放压力。
    通过此次心理讲座,全馆职工掌握了健康调适的方法,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培育积极心态,相互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档案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神木市档案馆开展心理咨询团体辅导》由井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