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档案馆党员进社区开展“微心愿”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22  (浏览 79677 人次)
    为推动在职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22日上午,神木市档案馆党支部积极配合铧山路社区开展“微心愿”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在职党员走进社区,认领2户“微心愿”。活动中,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郄丽霞带领党员们进社区、亮身份,融入群众、服务群众,每到一户都与社区居民深入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她们的诉求,帮助她们实现‘微心愿’ 。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拉近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关系,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的关系,一方面,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另一方面,促使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井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