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开展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0-04-30  (浏览 96556 人次)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8日下午,神木市档案馆特邀榆林市安全教育中心讲师徐永利,在市档案馆1楼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安全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从现场紧急救护知识、新冠肺炎防护、常见职业病预防与改善三个方面展开。徐老师用诙谐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还做了现场示范,让党员干部对急救、日常防护等相关知识有了深刻、直观的了解。徐老师还针对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教给大家运用经络穴位敲打等科学的保健方法,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能力。大家认真听取了徐老师的讲座内容并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和健康问题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理论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健康意识,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