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5-08  (浏览 54569 人次)
    党史是育人的“教科书”,学史是共产党人“必修课”。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7日下午,神木市档案馆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任欢作党史专题宣讲。副馆长苏平刚主持会议,市档案馆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任欢老师以《学习党的百年历程 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梳理党史发展脉络、树立正确党史观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早期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启示和帮助。通过学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秉承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新时代要求,在本职岗位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