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开展“迎三八 话健康”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22-03-09  (浏览 69397 人次)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水平。神木市档案馆开展“迎三八 话健康”知识讲座,为女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礼物。
    此次讲座邀请了神木市医院营养科主任王亚红讲解健康知识,就营业配餐等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还为大家介绍了常见女性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倡导妇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在心理健康方面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告诫大家健康无小事,一定要定时体检,科学预防。讲座上,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健康知识,热情积极向专家提问,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学习了疾病预防知识,度过了快乐的节日。
    通过这次讲座,使全馆女职工了解并掌握了日常女性保健知识和简单的治疗方法,增强了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生活和工作。(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