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神木档案简讯
县会计局组织37名会计来县档案(馆)局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12-09-26  (浏览 108283 人次)

    2012年7月19日,县会计局组织37名会计来县档案局参观学习。档案局局长王慧如就档案局(馆)人员配置、内设机构、馆藏情况、工作内容等方面向参观者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亲自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县档案馆档案库房、展室、档案主机室、裱糊室和档案加工室,并作了详细介绍;参观后在县档案局一楼办公室进行了培训,副馆长贺成旺就会计档案整理、归档方法进行详细的讲解;业务股长乔彩霞就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的排列和编号、卷脊样式、会计凭证(账簿)、案卷目录等进行现场培训,使全体会计人员对档案整理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会计档案的相关业务知识,收到预期效果。
 

乔彩霞为会计人员讲解会计档案装订

参观者观看我局档案数字化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