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积极开展“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12-06  (浏览 112683 人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和精神,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宪法》和《档案法》等法律法规,强化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的尊崇。
    下午,在人民广场参加了由中共神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等单位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活动现场,市档案馆摆放展板、设立档案法律法规咨询点,发放了《档案法》及档案服务利用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为近20名群众解答了有关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业务知识和档案查阅利用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宪法》,还进一步宣传了档案法律法规,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档案法制意识。(井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