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神木档案简讯
省市档案(馆)局长来我县档案(馆)局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2-09-26  (浏览 108103 人次)

    2012年7月26日,省档案(馆)局长程怀岗、榆林市档案(馆)局长李子州及西安市、铜川市档案(馆)局一行13人来神木档案(馆)局检查工作,神木县委组织部部长温建刚陪同。
    当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在神木县档案局一楼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温建刚部长主持。温部长就神木县的经济、财政、民生、医疗卫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说陕西经济发展看榆林,榆林经济发展看神木,充分强调了神木经济在陕西的龙头作用。同时温部长就我县档案工作做了介绍。他说县档案工作紧密围绕县上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尤其在档案接收、编研、数字化加工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之后王慧如局长就我县档案局的工作在馆库建设、重点建设项目档案、民生档案、编研、宣传、信息化、数字化加工、新馆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省市领导在温部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档案馆库建设情况、档案展室、档案数字化加工、档案裱糊等方面工作,程局长一行就神木县档案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程局长希望神木县档案局要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带领全县档案工作者不断与时俱进,紧紧围绕县上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县域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神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慧如局长向省市档案局一行介绍档案展室展览情况

省市档案局在县档案局举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