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接受陕西省档案局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更新时间:2019-11-15  (浏览 112231 人次)
    按照陕西省档案局对各市、县综合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安排,11月13至14日,以安康市档案馆副馆长谭华琴为组长的省档案局业务建设评价专家组一行5人,对神木市档案馆的业务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价。
    11月13日下午,在市委13楼3号会议室召开的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报告会上,专家组宣读了评价工作纪律,并听取了神木市档案馆馆长闫晓庆关于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在馆长闫晓庆的带领下,到新馆工地实地查看新馆建设情况。
    11月14日,专家组在市档案馆一楼会议室,对照评价标准逐项逐条检查了印证材料,实地查看了中心控制室、机房、库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厅、数字化现场以及各业务技术用房、对外服务用房,全面检查了库房管理、案卷质量、鉴定开放、查阅利用、信息化建设等基础业务工作。专家组对神木市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工作以及迎评材料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
神木市档案馆馆长闫晓庆向工作组汇报迎检情况
专家组现场查看新馆建设情况
专家组在库房查看档案实体质量
专家组查看库房设备
专家组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次评价是对神木市档案馆业务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局馆干部业务能力的一次大练兵。我馆将以本次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以评价标准为引领,以存在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促发展,全面夯实档案馆业务基础,不断提升业务建设水平,为新时代神木档案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井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