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工作动态
陕西省第三期市、县档案局(馆)长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更新时间:2011-11-13  (浏览 109925 人次)

    根据《陕西省档案局关于认真做好2009—2012年全省档案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意见》的规划,2011年10月24日至27日,我局在陕西行政学院公务员大厦举办了“第三期市、县档案局(馆)长培训班”。
    举办第三期市、县档案局(馆)长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市县局(馆)长领导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的能力。省档案局(馆)长程怀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省行政学院张贵孝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开班仪式由省局(馆)巡视员田晓光同志主持。


 

    程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市县据馆长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政党要求的自觉性。培训班要注重效果,在培训内容和形式、构建学习长效机制、扩大干部教育覆盖面等方面,努力探索培训工作的创新模式;程局长要求培训部门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在观念上来一次转变,在知识上来一次更新,在能力上来一次提升。

    这次培训活动得到了省行政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生活场所,同时选派具有丰富经验的教授授课。来自各市、县的档案局(馆)长共35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