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30  (浏览 18943 人次)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上午,神木市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神府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牢记不忘初心。
    在庄严肃穆的展览大厅,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详细了解神府红军的光荣历史,被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激发了我局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