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局党支部集中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更新时间:2019-01-29  (浏览 34627 人次)
    近日,神木市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该新闻专题片以习总书记的六次重要批示为线索,讲述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产生、发展、影响和危害,从危害生态环境引申出了主政官员形式主义不作为、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现象。整部新闻专题片主题鲜明,发人深省。
    通过集中收看活动,大家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既是教训、也是镜鉴。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改进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勇于担当,围绕档案工作目标任务,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以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追赶超越作出应有贡献。(神木市档案局 井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