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积极参加“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30  (浏览 95331 人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升妇女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神木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神木市妇联在公众微信平台上开展的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网络竞赛包括党建党史、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法律法规等知识,每位参赛者在9月23日至9月25日期间每天可答10道题库随机推出的知识题一次,三天答题结束后,按照总分排名计算名次奖项。通过微信工作群动员,我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每日答题,不断加强相关方面知识的学习,测试分数日渐提高。
    竞赛结束后,神木市妇联评选出100名获奖者,我馆职工8名获奖。(井舒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