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档案馆举办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更新时间:2021-11-10  (浏览 70061 人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健康神木、健康机关建设,11月9日,神木市档案馆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榆林站高娜老师为我馆全体职工讲解健康教育知识。
    讲座上,高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活泼生动的语言、鲜活有趣的实例,围绕紧急救治方法、精神健康、高血压、糖尿病、颈椎病等慢性常见病的保健和预防为同志们展开讲解,并就如何识别身体讯息提早发现各类病征兆进行讲解,科学地引导全体人员从日常生活细节做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最后,高老师就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认识以及防护措施做以深刻的解读。不少同志踊跃提问,高老师和大家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还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保健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高老师的授课,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对身体保健和疾病预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