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局馆工作动态
神木市“讲党史·学榜样·做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巡讲活动走进档案馆
更新时间:2021-11-24  (浏览 74769 人次)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3日,由中共神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明办、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心组织的“讲党史•学榜样•做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巡讲活动走进神木市档案馆。活动邀请神木市首届道德模范、第八届榆林好人王兴华主讲,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讲一段党史、学一个榜样、谈一番感悟”的流程展开。在唱歌曲环节,全馆党员干部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在学一段党史环节,大家观看了短片《关于继续长征的故事》和《关于“状元县”背后的故事》,为红色土地传承的红色基因而感动。在学一个榜样环节,王兴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资助困难学生的事迹。在谈一番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身边榜样先进事迹,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大家在王兴华的带领下,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今后将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史力行,加强成果转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强大动力,为档案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王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