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信箱
神木名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神木名人
李卫东
更新时间:2011-10-23  (浏览 38788 人次)

李卫东,大校军衔,1951年1月出生于神木县万镇镇。
  
  1968年3月入伍。1977年调入西安调入西安陆军学院任教、先后在总参防化技术学校、西安陆军学院、陆军参谋学院学习,历任教员、学员队队长、印刷厂厂长、营房处处长、教保处处长。
  
  现任西安陆军学院党委常委,教研部师职主任、教授。曾4次参加原子弹、氢弹试验,多次立功受奖。先后编写教材专著5部,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有5篇获全军、军区级优秀论文奖。
  
  李卫东从军30余年,在每个岗位都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任印刷厂厂长时率先实行承包制,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在担任营房处长时,解决了影响教职工生活的“老大难”问题,被评为军区先进个人,并作为兰州军区唯一先进单位代表参加全军在北京召开的表彰大会。李卫东长期从事教学、教学管理工作,曾创造了“插播式”教学法,坚持以一流的标准做好教学保障工作,曾在全军教保处会议上介绍教学保障经验。1994年担任教研部主任以来,坚持在教员队伍中开展“修师德、练师功、铸师魂”的教育活动,在教学中开展“精品课”活动,受到上级首长和学员们的好评。